close

最近阿 因為開始喜歡聽一些輕音樂和古典樂

所以就上網找了很多資訊這樣

雖然下載了很多好聽的樂曲了

但是阿 我一直很想再聽一次國小的時候我們導師放給我們聽的一片輕音樂

可是我完全的不知道他的演奏專輯名稱 更別說裡面好喜歡的幾首歌叫啥歌名了

噢  我只知道這首歌聽起來很像冬天一直有風聲  然後很像用長笛阿陶笛之類的吹奏而已

然後我就打上了冬天笛子這類的詞  噢  果然是完全找不著XD

後來我就放棄了!! 然後看到知識+裡有人推薦班德瑞樂團的專輯

歐 我馬上去試聽了阿! 好好聽歐!!!!!!

整個就是震撼我心 班德瑞XDD 我的心都被他洗滌了阿XD

然後我就陸陸續續找了好多班德瑞的曲子 然後用阿花教我的那個好用的網頁下載XD

然後在天空影音查班德瑞時  有個好心人把班德瑞的一張名仙境的專輯上傳分享

歐 我聽了驚訝屎了!!!!!!!

這就是我國小聽的那張欸!!!!!!!! 我大概有八年沒聽到了吧!!!!!!

找到那刻我心中有多麼感動阿!!!!!!!

頓時覺得太好了在好多人的推荐裡我只被班德瑞吸引 

太好了我有來天空影音尋找 

太好了那個人從好多好多張專輯中分享了這張專輯

一切都是那麼的剛好

讓我覺得是神讓我找到這張的XDDD

他可能要我徹底的洗滌一下我的烏黑心靈  HAHA

是說有一點神奇  好像讓我找到是必然一樣XDD

我是否該去買個樂透!!!!!

好開心歐今天

我要聽著班德瑞入睡 歐噎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li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